当前位置: 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 猛料放送正文

曝英前王妃收钱出卖前夫

2010年05月24日 07:32来源:新华网
移动用户发送HNZB到10658000,订阅河南手机报。早报+晚报,每天一角钱。
  英国安德鲁王子前妻、约克公爵夫人莎拉近年负债累累,日前更爆出收钱出卖前夫的丑闻。据香港《文汇报》报道,英国小报派记者假扮印度商人,讹称希望接触身为英国贸易及投资代表的安德鲁。莎拉开价50万英镑承诺安排双方会面。报道强调安德鲁并不知情,英国王室未有响应。

讹称前夫知情 但没收钱

  据悉,《世界新闻报》卧底记者假扮成印度企业代表,与莎拉于本月13日,在纽约某酒店首次会面。会后,莎拉透过中间人知会记者,声称:“安德鲁很高兴见你(记者),但若要引见,得先付钱。”

  上周二,记者与莎拉在伦敦共进晚餐,期间莎拉据报再“假传旨意”,声称安德鲁无意藉此赚钱,“但我可以”。她声称离婚后身无分文,又指安德鲁要她开价50万英镑,“他知道我无钱……关照我,他便关照你……你可获10倍回报。”

  据称,莎拉曾要求记者签保密文件,遭拒绝后依然同意交易。饭后,她到了记者的寓所,亲自收取4万美元“首期”,并要求将50万英镑汇到她的私人户头。

  据称她开始时怀疑记者是卧底,但见到现金后即惊呼:“我的天,你是真的(富商)。”报道指她要求记者一旦藉前夫做成任何生意,须将1%利润捐给她名下的慈善基金。

  莎拉收钱同时,不忘保护前夫声誉,她说:“他从没收过一分一毫……现在、将来都不会,他绝对清白。”莎拉与安德鲁于1996年离婚,两人仍维持朋友关系。她向记者声称,安德“每天致电5次给我”,“我们是世上最快乐的离婚夫妇”。

  声称与王室仍关系亲密

  莎拉离开王室14年,近年陷入财困,先被法院追讨20万英镑欠账,去年她的公关公司倒闭,更欠下65万英镑债务。

  她与卧底记者会面期间多次喊穷,又吹嘘自己与王室的关系。她大爆离婚后每年只收到1.5万英镑赡养费,说:“我离开时与王室关系很好,但无钱。(已故王妃)黛安娜走时拿了2000万英镑,我和女王仍是朋友,因为我没拿过他们分毫。”

  莎拉声称目前居于安德鲁王子府邸的客房,“女儿们替我付钱,安德鲁为她们成立了信托基金,钱就从那里来”。

  谈到女儿,记者指出其长女比雅丝公主成为首位参加伦敦马拉松的王室成员,表示有意赞助她跑完全程,但据报莎拉竟答道:“不用,你正赞助她的妈妈!”

  行为危及王室声誉

  挖出丑闻的《世界新闻报》多次强调,莎拉只是单方面承诺提供引见,且从未了解交易对象的背景,安德鲁王子也完全被蒙在鼓里。安德鲁现任英国政府特别贸易代表,负责协助英国企业在亚洲拓展业务。

  据悉,该报其实是接到了王室的线人消息,指莎拉曾多次瞒着安德鲁,与海外商人达成类似的交易。报道指,莎拉声称曾为两名富豪引见安德鲁,又指她的行为将严重危及王室保安及声誉。

  消息透露,莎拉获悉掉进记者的陷阱后,整个人“崩溃”且“非常后悔”。

  曾多次爆出丑闻

  莎拉于1986年嫁入王室,虽然与安德鲁颇为恩爱,但一直不习惯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。后来她搭上一名美国富商,更曾带同两名小公主与情人度假。度假照片离奇“流出”,导致他们在1992年离婚。

  二人分居期间,莎拉再搭上另一名情人,到法国度假,被小报记者拍得她裸露上身、任由情人吮脚趾的亲密照片。照片轰动英国,莎拉宣称遭王室“守旧势力”迫害。据报英女王前私人秘书曾形容莎拉“下流”。

  《世界新闻报》王室事务编辑乔布森称,莎拉的丑闻排山倒海涌,这位约克公爵夫人已被贪婪拖垮。他指出,莎拉以往总有办法东山再起,然而这次“收钱见王室”丑闻,足以令她直堕谷底。

  乔布森指出,无疑莎拉离婚后所获赡养费远不及黛安娜,但“考虑到其往常表现”,她根本不配有此待遇。

责任编辑:anyange
返回新闻中心首页
counter

版权所有:河南日报、河南日报农村版、大河报、大河文摘报、大河健康报、河南商报、今日安报、今日消费、期货日报、漫画月刊、新闻爱好者所有自采新闻(含图片)独家授权大河网发布,大河网原创及论坛、博客等原创信息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;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,例: “大河网-大河报”或“大河网”。咨询电话:0371-65795752。

发表评论

查看全部
用户已登录

大河网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:豫B2-20040031 网络视听许可证1607212号

未经大河网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

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